千夜の夢

主頁 > 。外出單什麼的 > 【外出單】阿樹阿鼻家平安夜舞會ˇ

2008.12.09 Tue 【外出單】阿樹阿鼻家平安夜舞會ˇ

1、參加孩子名稱─梓



2、參加孩子資料
  └長相 參圖比較快...色指定請看舊圖orz
  └身高 14.3cm(穿了鞋後15cm)
  └性格 妖壽鬼死小孩(喂),人來瘋自嗨咖,哪裡熱鬧哪裡去,吐嘈役。
  └資料連結 http://clampkio.blog124.fc2.com/blog-entry-153.html



3、活動相關資料
  └酒量   中下,大概是三罐啤酒的量,醉了會抓著人哭胡言亂語兼爆大家的料。
  └體力   中等,沒特別訓練過...不過因為愛玩所以體力還可以XD
  └運動神經 高,很靈活但是沒學過跳舞。
  └配合度  120%,只要可以讓他有得玩不管什麼事都願意配合。
  └熱衷程度 200%,你要他不要嗨還比較難orz
  └被踩到腳的反應 我覺得他踩到人的機率比較高(噴),踩到別人腳會裝可憐XD
           被踩到腳一次會皺眉兩次會嘟嘴三次就甩人了(?)
           臨場反應能力不錯,很會掰理由應付狀況。



4、認識哪些參加者(無列名即為不認識) 
  尼亞─(端午節配送認識)
     耳朵很好摸很好拐的貓咪ˇˇ(不對吧!)
  沐勇─(...可以算幼馴染?日前在寶貝家住了幾個月)
     齁熟到爛掉了,每次都跟我爭可是都爭不贏我哼哼。
  梨音─(同寄住寶貝家時認識,也配送過)
     很可愛活潑容易親近的小女孩ˇ
  草殃─(中秋配送認識,不是很熟)
     欸...很有禮貌...待人很好...很疼小蝕?
  清穹─(同上)
     很好客,很親切ˇ(等等...)
  花翎─(配送見過幾次,不是很熟)
     家裡人很多......很強(?!)



5、正式服裝/禮物內容

1224azusa_調整大小

  恕我手殘畫不出全身只能給你們大頭(掩面)
  長髮盤在後腦用幾根酒紅髮簪固定,
  脖子上的裝飾是蕾絲中間繡酒紅緞帶,
  上著酒紅緞面細肩蝴蝶結小禮服,黑色長襪絕對領域,襪頂有跟脖子同款的蕾絲裝飾,
  下踩同禮服顏色的7mm高綁帶娃娃鞋......
  衣服我想參圖比較快orz
  http://img444.imageshack.us/img444/4647/xmasazusaan2.jpg
  白色下擺不知道會不會很突兀....如果配起來怪怪請自由更換顏色orz
  實際長度會比照片還短,基調是這樣修改請隨意ODO///
  (阿娘我長久以來的野望啊啊啊終於得以實現了!!!!)(靠盃!)

  禮物:樵夫之泉‧改
  內容:聽過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齁就是那個沒有錯,不過這是改良版XD
     外型像扁掉的水袋,直徑十五公分成圓形,中間是液體,(有點像偉特牛奶糖?)
     啊,天使光環放在地上中間裝水?(啥啦)
     可折疊成三角披薩狀方便攜帶,對了他是粉紅色的(?)。
     把人推下去3分鐘後會爬出來,但個性驟變,
     無論原本是什麼個性都會變得完美無比有求必應,時效整整24小時,
     就算是叫他去摘月亮這種不可能的事都會笑笑跟你說我一定幫你辦到,
     不過24小時後大概要去NASA把他找回來這樣(爆)。
     對同一人僅生效一次,第二次被推下去就不會改變個性了。



.......大家的禮物都好正常啊這樣我好心虛!!!(炸)

Comments

name
comment
comment form

Trackback

FC2Blog User

  1. Trackback